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金陵石化:碳四异构化项目T1401塔封顶

日期:2019-05-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祁海挺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7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异丁烷装置 炼油化工

    4月28日12点30分,金陵石化异丁烷装置新建异构化单元项目T1401塔顺利封顶,比原计划提前15天完成,为项目早日中交创造了条件。
 
    作业时,该项目因紧靠异丁烷装置,安全防护要求高,且周边均为管廊,预制、安装空间十分狭小,因此,T1401塔的安装为本项目安装施工的主要难点。为此,该公司工程处从项目策划阶段开始,就对该塔的安装施工方案,进行多次专题讨论,优化完善了吊装场地平面布置及安装周期,确保塔吊顺利。
 
    吊装时,他们采用500吨汽车吊主吊、350吨吊车溜尾配合,从3月23日T1401塔的第一、二大段进场预制劳动保护开始,共用时35天时间顺利实现四大吊,也为后续SS18框架及压缩机区域地管、接地及设备安装创造了有利条件。目前,装置主体进度已超过60%,设备、钢结构安装进入尾声,工艺管线安装已基本具备条件,计划项目于7月底实现中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