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大洋海装一艘7999吨加油船下水

日期:2019-05-21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1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船 低硫燃料油 油船

20190520085539674 (1)
 
20190520085546413 (1)

    据悉,日本邮船株式会社(NYK)与日本邮船集团(NYK Group)旗下的航运及海运供应商日本邮船株式会社联合开发了一种新型燃油添加剂,可生产符合SOx排放要求的低硫燃料油
 
    NYK称,正在申请专利的Yunic 800VLS是日本首款超低硫燃料油(VLSFO)添加剂。
 
    全球硫上限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船舶满足这一要求的一种方法是使用VLSFO——一种硫含量低于0.5%的燃油。然而,由于VLSFO的制造工艺不同于传统的重油(硫含量高达3.5%),预计将供应多种VLSFO。因此,NYK和Nippon Yuka Kogyo在早期阶段就开始研究VLSFO,并开发了一种添加剂,可以降低VLSFO引起发动机问题的可能性。
 
    Yunic 800VLS的效果已通过ClassNK认证。
 
    NY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NYK集团力求遵守2020年SOx上限,并通过为超大规模SFO引入这种新的燃油添加剂,丰富安全运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