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四川石化首批保税航煤管输至成都双流机场

日期:2019-06-03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单忠健

国际石油网

2019
06/03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石化 中国石油 航煤

   5月24日上午,四川石化首批保税航煤顺利管输至成都双流机场,28日完成海关通关手续,成为中国石油首个以全程管输保税航煤方式打通流程的炼化企业。
 
  今年年初,四川石化围绕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稳生产调结构,在原料资源既定的情况下,优化产品结构,提高高效产品比例。在炼油结构上,大力增产航煤,实现航煤月度产量翻番,全力进军国际航煤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容量,增强产品配置的灵活性。

  业务开展以来,四川石化同四川省经信委、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商务委、天府新区海关等政府部门,以及中国航油、中联油、西南管道与西部管道等相关企业,共同成立了专项攻关小组,完成办理加工能力证明、海关注册登记、申请商务部出口配额、签订贸易合同等手续后,在天府新区海关开立了首个加工贸易手册;在国家商务部开立账户、签订原油管道代输合同后,完成了原油报关进厂;产出航煤经过封罐抽样送检,符合锦城海关及机场海关的监管要求后,输往双流机场的出口监管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