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四建公司大连恒力乙烯项目启动安全月

日期:2019-06-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孙建远

国际石油网

2019
06/03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乙烯 石油工程

    5月31日,四建公司大连恒力乙烯项目部组织了2019年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启动式和签字仪式,项目经理做了安全活动月的动员讲话,每名职工积极踊跃的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严格按照项目部的要求,本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做文明的四建安全人。

    大连恒力乙烯项目部按照公司的部署,根据国务院“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月活动主题为主导思想,编制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安全万里行”工作安排。“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这句话不能成为空谈,要求各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项目部的要求、恒力石化的要求,认真总结工作中的不足,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既定目标,层层把关,控制安全隐患,从本质上将安全风险进行管控。千里长堤,溃之蚁穴;警惕与安全共存,麻痹与事故相连,工作中忽视了安全,就是在忽视生命,所有的隐患和风险随之就会扑面而来,因此项目上要求各个施工单位认真学习项目安全部下发的事故案例,总结事故发生的问题,总结事故中带来的灾难,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从每天的班前会抓起,从每个作业点的风险抓起,从每个作业环节抓起,抓好每一个细节,把握机遇从我做起,工作中不能马虎大意,工作中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努力实现本项目部的安全工作顺利开展,在安全的环境下努力将恒力乙烯项目建设成平安工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