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和委内瑞拉令减产协议讨论复杂化

日期:2019-06-25    来源:路透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5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减产 伊朗石油 石油 原油价格

    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长博祖姆巴耶夫(Kanat Bozumbayev)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下个月有关是否要展延减产协议的讨论“不会轻松”,可能会因为伊朗及委内瑞拉情势而复杂化。
 
    OPEC和俄罗斯及哈萨克斯坦等主要产油国将于7月1-2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讨论是否要展延6月30日到期的石油产出协议。
 
    “我认为这不会是件简单的事,”祖姆巴耶夫在论及相关协商时向记者表示,称原因在于参与协议的各方“立场不同”;这些谈话一直到周一才能公开。
 
    他称,伊朗和委内瑞拉面临美国制裁,“他们是否想要展延协议?很难(说)。”
 
    他说哈萨克斯坦希望协议能展延至下半年,认为“合宜”油价在每桶60-70美元。
 
    目前指标布兰特原油价格在每桶65美元左右。
 
    他称,油价没有必要来到更高水准,并称“没有人需要更高的油价,因为有一个大国会增产,这个大国不会参与任何协议,”他所指的是美国,美国并未参加减产协议。
 
    美国目前产出约在1,200万桶/日。
 
    祖姆巴耶夫表示,本月哈萨克斯坦减产幅度大于减产规定,产出已经降至176万桶/日,协议中的配额则为186万桶/日;哈萨克斯坦为中亚最大石油出口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