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永顺集团出售一艘购入不到2年阿芙拉型油轮

日期:2019-06-25    来源:贸易风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5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芙拉型油轮 油轮 马士基油轮

    美国和欧洲的经纪人表示,永顺集团以1430万美元的价格将105,500载重吨Ever Rich No 18(建于2003年)卖给了一位未具名的买家。
 
    2018年2月,永顺仅以1270万美元从马士基油轮收购了这艘船,这艘船的原名为Maersk Privilege。
 
    Ever Rich No 18在住友重工建成,须在2023年11月进行船舶安检。
 
    与近期的交易相比,Ever Rich No 18的价格较为坚挺。根据VesselsValue的数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公司Marshal Shipping在3月以132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三星重工建成的105,000载重吨Voyager C(建于2003年)。
 
    永顺本周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永顺船舶集团以其燃料业务闻名,该公司列有19艘小型油轮,规模最大的油轮为15,000载重吨。
 
    2017年7月,永顺以800万美元的价格从约翰·弗雷德里克森麾下ShipFinance International购入153,000载重吨Front Ardenne(1997年建造)。
 
    上个月,永顺以1650万美元的价格从DS Tankers收购了311,000载重吨DS Commander(建于1999年),这艘船更名为Winson No 6。
 
    这艘VLCC似乎已经出售,在一家名为Crystal Trench的公司旗下船队中运营,更名为Sino Macro。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