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多举措确保硫磺质量合格率100%

日期:2019-06-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水娣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8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硫磺产品 炼油化工

    茂名石化今年到目前止共销售硫磺达104033吨,其中火车外运销售74210吨/1080卡,汽车外运销售29823吨,实现了零投诉,全部硫磺产品出厂质量合格率100%!
 
    茂名石化严守“质量永远领先一步,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多举措做好硫磺产品的质量管控工作。首先卡紧现场生产质量第一关。扎实开展“操作之星”、“巡检之星”、“优秀班组长”等评比活动,激励职工操作更精心、巡检更细心、质控更有担当,严防紧守质量“元凶”——黑点硫磺在生产包装时混入优等品中,并追根索源查出产生黑点硫磺的隐患,及时将其消除,确保产品质优量足;同时,做好液硫成份的合格分析跟踪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上游装置作生产方案调整,优化生产工艺,确保硫磺原料合格率100%;此外,加强抽检力度,当班班长随生产随检查,专业管理人员班班抽检、车间领导周抽检、不合格的进行翻工,并严格按制度考核兑现,绝不手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