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卢克石油公司正在成功推进里海北部优先项目

日期:2019-06-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9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市场 石油行业 石油公司

   据世界石油网6月26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第2大石油公司卢克石油公司(Lukoil)时下正在成功推进其在里海北部的优先项目。卢克石油公司继续在位于里海北部的Vladimir Filanovsky油田、Yury Korchagin油田和Rakushechnoye油田内建造有关设施。
 
  因此,卢克石油公司已把Vladimir Filanovsky油田的第8口和第9口生产井作为这个项目第二阶段开发的一部分。第8口井的井底深度为5153米,水平段长3439米。第9口井的井底深度为2540米,其水平段长629米。两口井均为单口井,每口井的石油日初始流量超过1000吨。自2018年以来,这个油田的年产量一直保持在600万吨的计划水平。
 
  作为Yury Korchagin油田二期建设计划的一部分,卢克石油公司在井口平台上已完成了第4口井,井底深6390米,水平段长4276米。井下智能完井系统可根据实际情况实时控制作业以及提高油气回收率。作为Yury Korchagin油田开发计划第二阶段实施的钻井计划的结果,今年第一季度石油产量同比增长了27%。
 
  至于Rakushechnoye油田,卢克石油公司要完成建造和装配工作,开发技术资料,购买设备和材料以及完成抗冰平台和住宿平台的顶部和下部结构船体施工。Rakushechnoye油田的商业石油生产将在2023年开始,计划年产石油120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