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古雷炼化项目全力打造标准化工地

日期:2019-07-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利伟

国际石油网

2019
07/03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古雷炼化 炼化工程

    自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80万吨/年蒸汽裂解、60万吨/年苯乙烯等装置陆续开工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全力打造标准化工地,为项目建设营造标准化、规范化的施工作业环境。
 
    十建公司承建的80万吨/年蒸汽裂解装置中,一组组整齐的集装箱摆放于现场规定区域,紧挨着的是全部统一规范制作的红白“员工驿站”,坐落在一个个正方水泥台上的是一级、二级配电箱,鲜亮的中石化标志色彩搭配,成为了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项目部将基础开挖出的土石方,全部以同一高度抹平堆放,上面还覆盖了绿色的密目网,环保又美观。项目部将破桩、垫层施工拆解下来的水泥块及时运出厂外,基础内侧随时保持卫生,为施工人员创造了舒适、整洁的施工条件。现场电缆全部使用黄色的绝缘支撑架架空,在保护电缆本身不被损坏的同时,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防护作用。
 
    目前,80万吨/年蒸汽裂解装置虽然处于地下施工阶段,但在项目部打造标准化工地的要求下,丝毫没有坑坑洼洼的“脏乱”景象,平时最影响感官的土方,也被处理的工工整整。与此同时,项目部正在研究制作一套现场标准化图集,在全厂范围内下发实施,为推进标准化工地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