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6月石油输出国组织原油产量降至五年来新低

日期:2019-07-10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0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委内瑞拉 石油输出国

   据路透社7月6日报道,该社调查显示,由于伊朗委内瑞拉受美国制裁造成产量大幅下降,6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4个成员国原油日产量为2960万桶,较修正后的5月产量减少17万桶,为2014年4月以来最低。同时,尽管供给减少,但由于担心全球经济放缓打压市场需求,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从4月触及的每桶75美元上方的6个月高点跌至本周63美元下方。
 
  调查发现,6月,伊朗、委内瑞拉、伊拉克、科威特、安哥拉的产量有所下降。而沙特增加了约10万桶的日产量至980万桶,但仍远低于1031.1万桶的减产承诺水平。尼日利亚产量继续上涨,尽管该国上月就已突破承诺水平。
 
  路透社该项调查旨在追踪市场供应情况,是基于外部来源提供的航运数据、汤森路透Eikon数据、以及石油公司、OPEC和咨询公司提供的信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