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塔吉克斯坦共进口石油产品约23.84万吨

日期:2019-07-19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9
07/19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品 进口柴油 塔吉克斯坦石油

    塔吉克通讯社杜尚别7月17日报道,塔吉克斯坦反垄断局局长瓦利佐达在会见记者时表示,今年上半年,塔共进口石油产品约23.84万吨,其中,进口柴油11.55万吨、汽油8.31万吨、航空煤油2.28万吨、润滑材料0.95万吨、重油0.73万吨。塔主要从俄罗斯进口石油产品,自俄进口量占总进口量的87%,7.9%—吉尔吉斯斯坦,2.4%—哈萨克斯坦及其他国家。
 
    在塔从事石油产品业务的企业主要有GazpromNeft—塔吉克斯坦公司、谢甘季公司、塔政府下属国家材料储备署等。塔政府下属国家材料储备署的石油产品进口量约占塔总进口量的10%,该署在Gazprom Neft—塔吉克斯坦公司占有41%份额,在谢甘季公司占有33%份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