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宁波市北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柴油采购项目材料采购项目招标文件预公示

日期:2019-07-23    来源: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国际石油网

2019
07/23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采购 招投标 国Ⅵ0#车用柴油

    7月23日,宁波市北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宁波市北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柴油采购项目材料采购项目(货物采购)招标公告。对采购国Ⅵ0#车用柴油标准(中标期内如0#车用柴油标准升级,按新的标准执行)进行招标。

    详细招标信息如下:

    一、招标人:宁波市北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宁波市北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柴油采购项目材料采购项目(货物采购)

    三、招标内容:国Ⅵ0#车用柴油标准(中标期内如0#车用柴油标准升级,按新的标准执行)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六条规定应具备的条件。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成品油批发经营批准证书》和《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和服务能力。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依据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对投标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若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5.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五、公示时间:2019年07月23日至2019年07月26日

    六、征求意见和建议的范围
 
    (一)技术要求是否存在问题;
 
    (二)是否出现明显的倾向性意见和特定的性能指标;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是否具有明显的倾向性和歧视性;
 
    (四)影响招标“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情况。

    七、其他内容:
 
    各投标人提出修改理由和建议的,请于2019年07月26日16:30前将书面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和经法定代表人签字确认密封后送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弄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八楼012室),外地单位可将书面材料扫描后发送至电子邮箱:nbitc@126.com。
 
    八、对建议和修改理由的要求:对逾期送达的意见、建议书恕不接受。

    九、本项目招标文件征求意见结束后,将在本公告发布的网站上公开发布招标公告。
 
    十、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弄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八楼012室
 
    邮编:315020
 
    电话:0574-87128864
 
    传真:0574-87388460
 
    电子邮件:nbitc@126.com
 
    联 系 人:夏伟立 陈若水 严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