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受经济制裁影响 7月伊朗原油出口可能已经低至10万桶/日

日期:2019-07-31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7/31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原油 原油 凝析油

    熟悉伊朗原油行业的消息人士周二(7月30日)透露称,受经济制裁以及与英美两国的紧张关系影响,7月伊朗原油出口可能已经低至10万桶/日。
 
    与此同时,SVB Energy International分析师Sara Vakhshouri表示,伊朗原油出口在7月内持续下滑。不过目前出口水平可能保持在22.5万桶至35万桶之间,但要低于6月的40万桶/日水平。由于伊朗船队现在已经关闭了AIS系统(大约39艘NITC油轮中有37艘已关闭),所以要跟踪伊朗油轮数据是非常麻烦的。
 
    国际能源信息署(IEA)6月时发布的预测数据显示,伊朗7月原油出口将从6月的30至50万桶/日继续下滑。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撤出核协议前,2018年4月伊朗原油出口一度超过250万桶/日。而在实施制裁以后,美国一直希望能够零封伊朗原油出口。
 
    Kpler公司指出,7月伊朗原油和凝析油的装船量为41.7万桶/日,较6月水平减少了11.5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