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石油公司上半年船用燃料销量增长9%

日期:2019-08-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2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 船用燃料销量 燃料油供应

    据俄罗斯油气网莫斯科消息称,与2018年同期相比,2019年上半年,俄罗斯石油公司的子公司RN-Bunker的船用燃料销量增加了9%,达到150万吨。根据2019年上半年的业绩,该公司在俄罗斯燃料油市场的份额达到24%。
 
    燃料销售的增加是由于该公司的有效运作、扩大和加强与外国和俄罗斯消费者的合作。RN-Bunker在业务的一个关键区域—远东地区实现了销售增长。滨海边区港口向国内外船东出售了近110万吨船用燃料,较2018年上半年增长近16%。
 
    发展包括燃料供应在内的优质石油产品分销渠道,是该公司的优先方向之一。RN-Bunker传统上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并且在执行非标准、技术上复杂的燃料补给操作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在燃料供应领域的高能力有助于最大的世界和国内海洋燃料消费者需求的增加。
 
    RN-Bunker在俄罗斯市场的船用燃料销售方面占据领先地位。该公司在俄罗斯的主要地区设有办事处:莫斯科、纳霍德卡、符拉迪沃斯托克、尤兹诺-萨哈林斯克、阿尔汉格尔斯克、摩尔曼斯克、圣彼得堡、新罗西斯克、图阿法克、萨马拉,并在向消费者供应燃料的所有阶段提供可靠的控制。2017年,该公司销售了280万吨船用燃料。2018年,该公司的船用燃料销量增至320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