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东营石化项目全力推进地下管网施工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4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炼化工程 地下管网

    连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东营石化工程项目部利用图纸及材料到位状况较好的有利时机,全力推进山东东营联合石化200万吨/年芳烃抽提、100万吨/年对二甲苯及200万吨/年歧化等3套大型装置的地下管网施工,为即将开始的钢结构、塔器设备安装创造有利条件。
 
    据了解,在十建公司承建的芳烃抽提、对二甲苯及歧化装置中,地下管网工程累计需要安装焊接3.5万吋径。面对紧张的施工工期,项目部统筹安排施工力量,根据图纸及材料到位状态,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实现了地下管网工程集中开挖、集中预制、集中安装、集中回填的模块化施工目标。
 
    针对作业空间狭小、地下水位较高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项目部积极采用气体保护焊技术,提升地下管道焊接施工效率。项目部持续强化安全管控力度,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制,要求各专业施工负责人结合现场实际,对地下管网施工可能出现的危险隐患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排查,确保地下管网施工安全、稳定进行。
 
    截止到8月13日,项目部已累计完成地下管道焊接1.5万吋径,占总量的43%,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