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加拿大产油大省放宽原油生产限制

日期:2019-08-20    来源:路透社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0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产量 加拿大原油

  在多家能源生产商的要求下,加拿大产油大省艾伯塔省政府日前确认,将从今年9月起放宽原油生产限制,将原油产量限制提高至376万桶/日,较8月高出2.5万桶/日。
  事实上,加拿大作为全球第四大产油国,新建原油输送管道的一再拖延已对该国油气产业造成不利影响,油砂产业的投资也因此受阻。其中,艾伯塔省是加拿大的主要产油省之一,该省限制原油产量的举措令北美多家大型油气企业不得不减产。
  路透社报道称,根据当前的法律,艾伯塔省的原油限产政策可能将延续到2019年年底,但艾伯塔省政府官员JasonKenney提醒称,2020年也可能将延续这一政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