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美国钻机数量连续六周削减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小松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1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钻机数量 钻井 石油

  据OGJ网站8月16日报道,贝克休斯报告称,截至8月16日当周,美国在用钻机数量增加1台至935台,同比减少122台。但这周钻机数量微增或难以改变近期减少的趋势。路透社8月9日消息称,因生产商削减新钻井和完井支出,美国能源企业连续六周减少石油钻机数量,导致产量增长预测下降。
  贝克休斯8月9日在报告中称,钻井服务商当周削减了6台钻机,总钻机数量减少至764台,这是自2018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也是自今年3月以来最大的周跌幅。3月也经历了连续六周削减钻机数量的状况。
  过去8个月,作为未来产量早期指标的石油钻机数量减少,原因是独立勘探和生产企业削减了新的钻井支出,因为他们更关注利润增长,而非产量增加。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本月将其预计的今年美国原油产量下调至1227万桶/日。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考恩集团(Cowen & Co)上周表示,预计其追踪的勘探和生产公司2019年总投资约810亿美元,比2018年减少44亿美元,钻井和完井的资本支出将比2018年下降5%。
  尽管活跃钻机减少,美国页岩油产量仍在快速增加。据道琼斯8月12日消息,EIA在其月度钻井生产率报告中称,预计9月美国7大页岩油生产区的石油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880万桶/日,环比增加8.5万桶/日。数据还显示美国页岩油生产商正在将更多已钻取的油井投入生产,7月已钻取但未完钻的井数减少100口。
  美国乃至全球钻机数量呈减少趋势,但全球海上钻机数量增长。根据贝克休斯月度钻井统计报告,今年7月,美国钻机平均数量环比减少14台,同比减少95台;全球钻机数量环比增加17台,同比减少13台;全球海上钻机数量环比增加10台,同比增加45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