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临清市:成品油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关于打击非法加油站(点)联合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9-08-23    来源:临清市政府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3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市场 加油站 大气污染防治

   为持续推进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净化全市成品油市场,保障全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8月21日,市成品油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关于开击非法加油站(点)联合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市打击非法加油站(点)联合专项行动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成品油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召集人、办公室主任、商务投资促进局局长朱荣光主持。
  会上,市商务投诉受理中心主任姜炳旭传达了关于开展打击非法加油站(点)联合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此次联合专项行动的整治重点作了部署安排。
  朱荣光强调,市成品油监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以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积极开展此次专项行动,通过细化职责分工,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联动联调,形成部门合力,严厉打击非法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罐车等扰乱成品油市场秩序、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达到规范经营行为、净化市场环境、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消费者权益的目的,促进临清市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