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胜利油田潍北南三维地震项目完工

日期:2019-08-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刚刚 吴鹏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3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油气管线 油气管网

   8月21日,由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SGC2106队承担的胜利油田潍北南-2019三维地震勘探项目,通过胜利油田收队验收,该项目圆满完成野外资料采集工作。
  潍北南工区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境内,涉及七个乡镇300余个村庄。有7条大型输油气管线纵横全区,地下岩性变化快,地质构造复杂,施工难度大。
  针对具体施工环境,SGC2106队夯实工区踏勘,借助无人机航摄等技术和手段,对油气管网走向、灌溉机井位置、养殖区饲养种类等进行详细记录,重点区域逐点落实炮点和接收点位,优化施工设计。
  他们强化试验工作,专门设计完成了150余炮的考核试验,优选激发、接收参数。针对性地开展了钻机试井试验,选择最适合地下地质构造的钻机。方便野外施工,他们还进行了钻机改装,提升施工能力,提高了资料品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