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原油期货连跌第四日,受美伊乐观情绪拖累

日期:2019-08-27    来源:博易大师  作者:博易大师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7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 石油出口 原油供应

  美国原油期货周一收低,回吐盆中稍早涨幅,连续第四日下滑,因法国总统马克龙提高了美国和伊朗达成协议的希望,提振伊朗原油供应增加的前景。
  纽约时间8月26日14:30(北京时间8月27日02:30),NYMEX 10月原油期货下跌0.53美元,或1%,结算价报每桶53.64美元。
  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64美元,或1.1%,收报每桶58.70美元,盘中触及每桶60.17美元的日高。
  油价下跌,此前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伊朗总统鲁哈尼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未来几周内举行会晤,为核僵局寻找解决方案。
  去年,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朗与世界大国于2015年达成的核协议,称他希望达成一项更大的协议,不仅限制伊朗的核计划,还限制伊朗对其在叙利亚、伊拉克、也门和黎巴嫩等国的代理人的支持,并限制其弹道导弹计划。
  今年5月,特朗普还加强了对伊朗的制裁,试图切断伊朗的石油出口
  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现在市场正在衡量,如果取得进展,我们会看到大量伊朗石油涌入市场的可能性。”
  8月24日,美方宣布将提高对约55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税率,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发表谈话称,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6日在谈到美方最新加征关税措施时指出,中方根本不吃威胁恫吓这一套,如果美方将有关措施付诸实施,中方将坚决维护自身正当合法权益。
  其他油品,10月RBOB汽油期货下跌1.91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5079美元。
  10月取暖油期货下跌2.28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8007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