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乌克兰的俄罗斯柴油供货减少两倍

日期:2019-08-27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7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 俄罗斯柴油供货 柴油供应

  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政府发言人安德烈·格鲁斯说,8月份从俄罗斯进口到乌克兰的柴油减少了2倍。
  格鲁斯说,俄罗斯柴油的市场占有量大约为20%。他指出,白俄罗斯、欧盟和海上的柴油供货增加。格鲁斯补充说,没有赤字,柴油价格下降了。
  8月6日格鲁斯说,乌克兰可以保证柴油的替代供货,替换从俄罗斯的柴油进口。他说,石油贸易商在油库储存了俄罗斯石油的额外储备并准备出售它。这里指的是4万多吨的柴油储备。格鲁斯指出,从立陶宛和欧盟国家的柴油供应进一步增加了,也准备通过白俄罗斯获得柴油。
  8月1日乌克兰进口俄罗斯液化天然气和柴油的特别进口关税生效。最初的柴油关税收取3.75%,从10月1日起将收取4%,液化天然气将分别收取1.75和3%。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