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辽阳石化首批保税航煤进入沈阳桃仙机场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作者:朱晓芳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5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阳石化 成品油销量 保税航煤

  8月30日,辽阳石化首批19车1014吨航空煤油完成海关通关手续,送至沈阳桃仙机场航煤保税仓库,标志着辽阳石化生产的航煤正式打通保税航煤流程。此举有效拓宽了辽阳石化航煤销售渠道,增加了成品油销量,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
  沈阳桃仙机场航煤保税库属东北首家,每年需求约6万吨。机场保税仓库建设伊始,辽阳石化就与海关、机场、销售等有关部门密切沟通,使辽阳石化成为该仓库的主要供应商。
  同时,辽阳石化深入落实“控油增化”措施,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增产高效产品,加强生产、计划、营销、调运等各部门的联动协作,保证高效产品安全顺畅出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