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壳牌打算扩大其在印度零售石油和LNG业务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6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印度石油 LNG业务

  据普氏能源资讯2019年9月4日新德里报道,壳牌公司负责印度业务主管尼廷·普拉萨德近日在接受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记者采访时表示,壳牌公司时下正在推进其旨在扩大其在印度的零售石油网络并努力扩大其在印度快速增长液化天然气(LNG)市场足迹的雄心壮志计划。
  普拉萨德补充称,印度国内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为壳牌公司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遇,使壳牌公司不仅能在传统能源领域扩大影响力,还为探索新能源举措打开了一个机会之窗。
  普拉萨德表示:“自2017年以来,我们在印度的零售网点几乎增加了一倍,并计划在印度全国进一步扩建零售网点。对壳牌公司来说,印度是一个重要的国家,我们正在扩大业务范围,并渗透到印度的零售、天然气、新能源和创新领域。”
  壳牌公司已与印度其他企业同行,其中包括信诚工业公司和纳亚拉能源公司,这些印度企业也在加快扩张其在零售石油领域的业务。在印度,零售石油领域由国有炼油企业主导。
  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分析公司预计,由于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印度的石油需求增长将从去年的19万桶/天放缓至今年的17万桶/天。但随着印度央行开始放松货币政策,印度的经济应该会很快恢复一些增长势头。
  普氏分析公司预计,受人口增长和可支配个人收入增长的支撑,未来几年印度的石油产品日需求量平均将超过2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