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加拿大艾伯塔省延长石油限产期

日期:2019-09-09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9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石油限产 石油限产 输油管道 原油减产

  由于扩大运能后的输油管道何时投产还不确定,近日,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表示,将强制原油减产措施延长一年,至2020年。
  艾伯塔省上届新民主党政府1月实行了生产限制措施,以缓解因管道运能不足而造成的储油量过剩。但投资者信心仍在动摇,能源类股票也在历史低点交易。随着库存的降低,艾伯塔省今年春天上任的省长杰森·肯尼逐步放松了生产限制。但艾伯塔省能源部长桑娅·萨维奇表示,由于加拿大Enbridge公司3号线的审批延误,原油产量可能超过铁路和管道运能15万桶/日,除非该省延长减产期限,否则更大的油价折扣可能再次出现。
  萨维奇表示,“短期来看,我们没有能力转移过剩产量”。艾伯塔省政府还表示,将把石油减产方案中对所有石油生产商的豁免从1万桶/日提高到2万桶/日,10月起生效。此举意味着,艾伯塔省300家石油生产商中只有16家将实行减产,低于目前的29家。萨维奇称,10月石油产量将从9月的376万桶/日略增至379万桶/日。与此同时,根据市场情况,减产政策有可能提前结束,但现在延长减产期限会给该省带来更大灵活性。
  艾伯塔省最大的石油生产商,包括加拿大自然资源公司和森科尔能源公司,都曾在7月敦促艾伯塔省政府,随着铁路运能的增加,允许石油生产商扩大生产。萨维奇表示,“没有排除这个想法,但还没有准备好做出决定。打算提前60天宣布每月对减产水平的修订,以帮助石油生产商制订生产计划”。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