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墨西哥确认了一系列石油套期保值 包括Pemex One

日期:2019-09-10    来源:煤炭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0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套期保值 墨西哥石油 石油收入

  签订的石油对冲策略,以覆盖与价格相比减少的石油收入”。
  墨西哥的石油对冲是最着名的,投资银行每年都在争夺它的作用。价值约10亿美元,每年都有,并且被认为是最大的石油贸易。
  这笔交易在石油世界中是最隐秘的,并且紧随其后的是银行作为油价的风向标。其中少数直接涉及对冲:墨西哥在一系列约50宗交易中购买了来自石油和超级巨头的石油期权。
  今年早些时候,7月,报道华尔街已开始为墨西哥避险做准备。该机构援引交易商和经纪商的话说,原油期货和期权在过去一周有所增加,这表明对冲的时间已接近尾声。
  今年墨西哥的石油销售 价格为每桶55美元,买入期权的总价值为12.3亿美元。
  2020年预算提案为石油出口设定了每桶49美元的目标价格,而政府尚未同意对冲的每桶价格,预算价格表明油价波动的警惕性增加以及基准油价的前景。短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