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上海石油易捷:中国石化第一家无感支付无人便利店在外滩开业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许兵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2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上海石油 无感支付无人便利店

图:上海石油董事长、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左兴凯在开业典礼上发言
图:开业典礼现场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2日电 上海石油易捷无感支付无人便利店今日在位于外滩的上海石油大厦一楼开业,如此模式在中国石化为第一家。上海石油董事长、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左兴凯,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炎方为开业典礼致辞并剪彩。上海石油分公司及中国银联、银联商务领导,公司各部门、零售分公司负责人等出席典礼。
  据悉,外滩无人便利店是上海石油与中国银联、银联商务公司合作打造的第一家无感支付无人店,是上海石油在智慧零售发展道路上对新理念、新技术如何落地的一次积极尝试,也是对商务楼宇内便利店经营模式的一种新探索。下一步,三家公司将以此次无人店的开业为起点,继续探讨进一步深化营销活动、拓展业务领域等方面的合作关系,积极推动未来发展中的互促共赢。
  开业典礼结束后,公司领导、各方来宾、公司员工纷纷进店体验,货架上商品摆的满满当当,包括易捷卓玛泉、长白山天泉、宁夏枸杞等核心商品;来自各地的特色商品;大米、食用油、日用百货以及各类网红零食等,可供挑选的商品达到近400种。丰富的商品和全新的购物体验,激发了顾客的购买热情,进店的闸机处很快就排起长队。
  中国石化在营便利店近3万座,是国内拥有网点最多的便利店企业。上海石油易捷充分发挥中石化遍布全国的网络与统一的采购平台优势,与系统外优质供应商和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入合作,商品种类涵盖范围广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