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传统汽油将退市?这次不跟车主玩虚的,不少省市已重推新油品

日期:2019-09-16    来源:SUV有线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6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传统汽油 新油品 清洁汽油

  传统汽油将退市?这次不跟车主玩虚的,国内不少省市已重推新油品
  大家最近在马路上是不是经常看到“绿牌汽车”?这些挂绿牌的汽车就是电动新能源汽车,用电做动力,更加节能减排,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但降低排放可不仅仅是新能源汽车的专属优势,汽油车也可以使用清洁汽油来降低排放,曾经就有新的汽油将替代传统燃汽油的小道消息,后面就没了。而如今随着节能减排的需要,传统汽油即将退市的消息又来了!这次不跟车主玩需的,国内不少省市已重推新油品!
  这个新油品就是乙醇汽油,作为新兴燃油的乙醇汽油,它的优点有两个,一是比传统汽油的成本更低,所以它的售价不会太高。二是乙醇汽油可以明显降低汽车排放,减少汽车尾气对环境的污染。随着节能减排的需要,以及国六尾气检测标准的实施,就在不久前,很多城市纷纷开始推广乙醇汽油,从东北地区到华南地区,已经有15个城市开始试点,而且未来,更加环保的乙醇汽油肯定会走向全国。
  很多车主看到新油品的价格更便宜肯定会非常激动开心,但是不要高兴得太早,先看看新油品的缺点再说。比起传统汽油,新油品明显的不耐用,很多已经使用过新油品的车主表示,使用新油品后,这一箱汽油用的是越来越快了,每次出门都担心半路没油。而且新油品的燃烧效率比起传统汽油也差了不少,汽车动力明显不足,上个坡都费劲,跑高速就跟要散架一样。可以说新油品并不能让大家省钱,反而更加费钱!
  了解新油品的特点后,大家可能会有些沮丧,虽然更环保了,但油费开支更高了!咱们老百姓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自然是能省则省,难道就没有什么好办法节省油费开支吗?其实是有的,而且不少。例如大家都知道的开车省油小巧们,例如温和开车、少开空调、高速关车窗等等。
  还有很多老司机为了省油使用燃油宝,燃油宝是除发动机积碳的汽油添加剂,本质上并不能让汽油更耐用,但是它可以清除发动机积碳,积碳是让汽车油耗上升的元凶之一,只要清除积碳,不就能降低油耗,节省油钱吗?很多4S店也都有除积碳保养项目,但是价格贵,一次几百块,而燃油宝就实惠多了,几十块钱一箱8支装,一箱汽油用一支能用小半年,不仅省油还省保养费,简直是穷人养车必备的良品!所以说传统汽油退市,新油品普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各位车主也不用焦虑新油品带来的影响,有问题出现就有解决办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