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与中交集团强化国内油品销售网络合作

日期:2019-09-16    来源:能源中国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6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油品销售 石油销售

  近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双方围绕推进重点合作项目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宜林指出,中交集团与中石油同为中央企业,实现共同发展也是双方共同的责任。中交集团实力雄厚,双方合作顺畅,感谢中交集团在中石油有关重点工程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欢迎中交集团积极参与中石油有关国内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海外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继续落实好双方有关合作协议,加强国内油品销售网络合作,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不断取得丰硕合作成果。
  刘起涛表示,双方多年来合作紧密,业务合作范围广泛,感谢中石油对中交集团各项业务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们愿在中石油国内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海外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规划、油气一体化项目建设以及其他项目建设中,加强合作,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此次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会谈成果丰硕,达成了很多共识。我们将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在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进程中,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中交集团副总裁王建、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凌霄,以及中石油集团总部和专业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