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西部钻探准东钻井 年进尺首破100万米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石油网

2019
09/20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部钻探 钻井 页岩油

  9月13日,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年进尺累计超过100万米,创出公司成立以来年度进尺历史最好纪录。
  今年年初以来,准东钻井公司已开钻385口井,完井326口,比全年进尺最多的年份进尺多打25.7万米。这是公司自重组成立十年来首次打出年进尺100万米。截至8月31日的统计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个公司钻机月速度提高23.44%,机械钻速提高21.63%,事故复杂时率下降19%,各项技术指标均在西部钻探公司名列前茅。
  按照西部钻探建设“世界一流页岩油示范区”要求,准东钻井公司联合克拉玛依钻井公司、吐哈钻井公司、定向井公司、钻井液公司、固井公司、工程研究院、地质研究院成立了联合项目部,把提速、降本、提质作为不懈追求,将一体化协作,新技术、新工艺转化成了效率和效益。采用大功率螺杆等提速工具单日进尺突破200米,旋导定向钻进单日平均进尺326米,在水平段施工机械钻速低、作业周期长等方面取得突破,打出了3100米水平段长和固井段长两项全国纪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