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EIA :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

日期:2019-09-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26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EIA 美国原油 石油储备

  据报道,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 )数据显示,截至9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不包括战略石油储备,较前一周增加240万桶。
  另外,美国石油协会表示,其自己的估计显示,本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40万桶。
  报告指出,美国原油库存为4.195亿桶,为五年同期的平均水平。
  EIA表示,汽车汽油库存总量增加50万桶,比5年同期的增长幅度高出4%。上周,成品汽油库存增加,而调合组分库存下降。馏分燃料库存减少300万桶,比5年同期的平均水平减少7%左右。丙烷-丙烯库存上周减少100万桶,比5年同期的平均水平高出约15%。
  截至9月20日的一周,美国炼油厂的日均产量为1,650万桶,比前一周的平均水平低约19.3万桶。精炼厂的产能为89.8%。
  汽油产量增加,日均量为1020万桶。馏分燃料产量下降,日均量为500万桶。
  美国原油日均进口量为640万桶,比前一周下降67.2万桶。过去4周,原油日均进口量为680万桶,比去年同期减少13.1%。汽车汽油日均进口总量为80万桶,馏分油日均进口量为9.4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