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风向变了!油价连续两天大涨!

日期:2019-10-12    来源:汇通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2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上涨 WTI原油 布伦特原油

微信截图_20191012134403  本周国际油市行情已结束,总体来看,国际油价收涨,此外,利好油价的消息仍在继续发酵!
  继本周四国际油价大涨超2%之后,周五油价再度大幅上涨,主要受国际贸易前景乐观且英国达成脱欧协议的可能性增加消息影响。
微信截图_20191012134347  10月10日,英国首相约翰逊接待了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并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非公开会谈。会后双方发表联合声明称,他们在“详细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过程中发现可能找到一条通往脱欧协议的道路。这让英国赶在脱欧期限之前达成协议脱欧的可能大大提升。此外国际贸易前景乐观的消息也支撑了油价的再度上涨。
  截止本周五收盘,美国WTI原油11月期货收涨1.15美元,大涨2.2%,报54.70美元/桶,全球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大约两周来首次收于每桶60美元上方。
  回到国内成品油市场,尽管本周国际原油价格总体收涨,但是据卓创数据显示,截至10月11日收盘,当前参考的原油变化率为-4.11%,预计下调汽柴油最高零售限价188元/吨。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调价幅度仅为预测值,随着国际油价的继续变动,预测的调价幅度也将随之波动。目前国际原油行情仍不明朗,除了国际贸易及英国脱欧带来的利好之外,近来伊朗一艘油轮遇袭事件再度加剧中东紧张局势,这将成为影响油价的最不定因素,目前油价走势正陷入僵局,没有人能够保证油价接下来的走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