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保证150亿美元的石油收益是伊全面遵守伊核协议关键

日期:2019-10-17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7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石油 石油收益 石油销售

  伊朗9月4日报道,伊朗副外长阿拉格其在斯洛文尼亚对记者表示,德黑兰只有在四个月内获得150亿美元的石油收入,才会全面遵守2015年的核协议。否则,削减承诺的进程将继续下去。
  阿拉格其表示,伊朗已要求欧洲对其石油销售提供担保,并“保证其收入完全可供使用,不受任何限制”。 欧洲要么从伊朗购买石油,要么向伊朗提供相当于出售石油的信贷额度,由伊朗的石油收入担保,在某种意义上意味着石油的预售。4个月的信贷额度必须达到15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