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石油出口关税11月份将上调

日期:2019-10-17    来源:东北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7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出口 石油出口关税 俄罗斯石油

  俄罗斯经济与生活网站10月16日报道,按照俄罗斯财政部的计算,自2019年11月1日起俄罗斯石油出口关税将增加1.1美元,从目前的每吨87.2美元上调到88.3美元。
  10月份俄罗斯石油出口关税下调了3.5美元。
  11月高粘度石油出口关税将从8.7美元提高到8.8美元。
  产自东西伯利亚油田,里海油田和普里拉兹洛姆油田,并享受优惠出口关税税率的石油,按照石油行业税收机动所采用的新的计算公式,从2015年2月1日起保持为零税率。
  从2019年开始,俄罗斯石油行业的税收机动进入最后阶段。石油出口关税将逐渐减少,直至降为零,而矿产开采税率将提高。
  轻质石油产品出口关税将提高到每吨26.4美元,重质石油产品将为每吨88.3美元。
  商品汽油出口关税将上调为每吨26.4美元,直馏汽油(石脑油)将从每吨47.9美元上调到48.5美元。
  液化气出口关税仍将保持为零。
  石油焦关税将从每吨5.6美元上调为5.7美元。
  在2019年9月15日至10月14日监测期内,俄罗斯乌拉尔牌石油的平均价格为每桶60,08095美元,或为每吨438.6美元。
  2019年1月至9月俄罗斯出口品牌乌拉尔石油的平均价格为每桶64.15美元。在2018年同期乌拉尔牌石油的平均价格达到每桶70.61美元。因此,自今年年初以来的9个月中,俄罗斯乌拉尔牌石油的平均价格下降了9.1%。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