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樟树—萍乡成品油管道项目通过评审

日期:2019-11-15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5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品油管道 输泵站

  11月1日,由管道公司设计院编制的中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樟树—萍乡成品油管道工程项目申请报告,通过了由江西省能源局委托江西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组织的专家组评审。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申请的内容符合国家发改委“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内容”的要求,同意修改并上报江西省发改委核准。
  樟树—萍乡管道工程全长270公里,采用密闭顺序输送工艺,共设4座站场、9座远控线路截断阀室。宜春分输泵站—宜春储备库末站设置两条支线管道,长度各为8公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