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SAI:EIA和IEA严重高估美国2020年原油产量

日期:2019-11-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1/27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产量 石油市场 ESAI能源公司

  据全球能源新闻网休斯顿报道,全球著名石油与能源数据提供商ESAI能源公司(ESAI Energy)的最新北美观察报告显示,该公司认为,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和国际能源署(IEA)在11月份对明年美国原油产量增长的预测都过于乐观。
  ESAI能源公司预计明年美国的原油产量增长将放缓至大约65万桶/日,而EIA和IEA的预测分别为100万桶/日和90万桶/日。
  ESAI能源公司指出,许多页岩生产商减少资本支出来应对投资者花在现金流中的压力,服务部门闲置设备和裁员以及对压裂砂需求疲弱趋近EIA和IEA预测的经济增长放缓的结论。
  ESAI能源公司在其对页岩生产商财务状况的季度评估中指出,与去年相比,今年第三季度页岩生产商的整体净收入出现了大幅下降,在油价低于每桶60美元时,增加钻机数量以实现更高增长的难度也很大。
  随着过去一年钻探活动的放缓,DUC(已开钻但尚未完钻的井)的减少提振了产量增长。ESAI能源公司指出,在某些情况下,需要增加钻机,或者提高生产率和效率,以抵消遗留设备的大量减少。
  ESAI能源公司分析师伊丽莎白·墨菲指出:“由于页岩生产商不断转向以回报为基础的模式,而不是以增长为基础的模式,石油市场最终将会走强。但在短期内,油价需要上涨,我们才能看到更高的生产增长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