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11月原油和凝析油产量高于欧佩克+目标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05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能源 原油 凝析油

  据2019年12月2日莫斯科报道,根据俄罗斯能源部中央调度部门周一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俄罗斯11月的原油凝析油总产量达到了4600万吨,相当于平均每天1124万桶,再次超过了欧佩克+减产协议规定的目标水平。
  根据欧佩克+(欧佩克和其他产油国的联盟)成员国目前的减产协议,俄罗斯承诺在2018年10月1142万桶的日产量基础上每天削减大约23万桶。
  俄罗斯在遵守欧佩克+减产协议方面成败参半。为了达到目标,俄罗斯在今年第一季度逐渐减少了产量,但在5月至7月期间,由于通过德鲁日巴(Druzhba)管道运往欧洲的原油受到有机氯化物的严重污染,导致俄罗斯原油供应中断,因此俄罗斯在这3个月里又过度遵守了减产规定。
  自8月份以来,俄罗斯的石油产量一直高于欧佩克+减产协议规定的目标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