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称其石油产量完全符合欧佩克配额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05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 石油产量 欧佩克配额

  据12月1日伦敦报道,尼日利亚石油部周日表示,几个月以来其原油产量一直超过OPEC的配额,激怒了其他盟国,该国11月降低了原油产量,以完全遵守其上限。
  欧佩克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悄悄将尼日利亚的配额从之前的169万桶/日提高到了177万桶/日,这是自3月份以来未达到的。
  该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去年8月以来,尼日利亚的合规水平逐月取得了巨大进步,使得2019年11月的合规率为100%,
  作为非洲最大生产国的尼日利亚,一直受到沙特阿拉伯和其他欧佩克成员国的压力,要求其提高合规性,以帮助加快欧盟市场的再平衡努力。欧佩克和10个非欧佩克的盟国正在达成120万吨/天的减产协议。
  尼日利亚石油部长蒂普尔·西尔瓦(Timiple Sylva)与沙特总理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Abdulaziz bin Salman)举行了电话会议,后者也是欧佩克/非欧佩克监督委员会的联合主席,负责评估盟国对双方商定的削减计划的遵守情况。
  尼日利亚在10月份向欧佩克报告了178万桶的日产量,尽管欧佩克用来追踪成员产出的六个独立的二级信源,包括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日产量估计为181万桶/天。
  随着新的Egina油田产量的增加,该国在6月自我报告了多年来最高的产量,为196万桶/天。
  尼日利亚官员此前曾表示,Egina桶不应算作原油而是凝析油,不受欧佩克限制。
  OPEC +联盟定于周四和周五在维也纳举行会议,以审查其减产协议,该协议有效期至3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