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因业绩未达预期 西方石油公司削减开支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2/06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方石油 油气交付量 削减开支

  日前,西方石油公司表示,明年将削减40%的大型项目支出,因为该公司在完成收购竞争对手阿纳达科石油公司的交易后,首次业绩报告没有达到预期。西方石油公司三季度净亏损9.12亿美元,损失包括近13亿美元的税前收购成本和减值费用,而去年同期利润为18.7亿美元。
  西方石油公司三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3.3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5亿美元。投资者正向石油生产商施压,要求他们获得的现金流至少够支付股息和资本支出。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西方石油公司三季度调整后收益从去年同期的13.6亿美元(每股1.77美元)降至9300万美元(每股11美分),低于分析师预计的每股收益37美分。
  分析师和投资者一直在推动西方石油公司更快削减开支和偿还债务,与阿纳达科石油公司的交易使其债务翻了两番,达到400亿美元。西方石油公司将明年在新项目上的支出从今年90亿美元的预算降至53亿~55亿美元。该公司还将二叠纪盆地的支出减少一半,至22亿美元。
  西方石油公司三季度产量超过了预期,油气交付量达到116万桶油当量。然而,其原油平均售价为56.26美元/桶,与去年同期相比,每桶下跌了逾6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