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PetroRio以1亿美元收购Frade油田剩余股权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06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股权 巴西石油 油田生产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已与巴西独立石油公司(PetroRio)签署了一份合同,以1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位于里约热内卢州北海岸坎波斯盆地(Campos Basin)的Frade经营特许权30%的股权。
  目前,PetroRio持有Frade特许权70%的权益。该公司此前曾在2019年3月完成的交易中购买了雪佛龙在Frade油田的51.74%的股份。
  该交易还包括出售Petrobras的子公司PFISA在Frade BV公司的全部股份,Frade BV拥有用于开发Frade油田生产的海上资产。
  1亿美元的销售价格将分两期支付:签署合同时支付750万美元;交易结束时支付9250万美元,也有可能会有所调整。此外,还有一笔2000万美元的临时资金用于该油田可能有的新发现。
  交易的完成取决于先决条件是否达成,例如获得经济防御管理委员会(CADE)和国家石油,天然气与生物燃料局(ANP)的批准。
  Frade油田距里约热内卢州北部海岸约118公里,水深在1,050至1,300米之间。2009年6月投产,2019年的平均日产量约为1.84万桶石油当量。出售完成后,PetroRio将通过其子公司持有Frade和Frade BV的100%股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