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AET Tankers获壳牌租约将订造3艘穿梭油船

日期:2019-12-12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2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穿梭油船 油船

微信截图_20191212103958  马来西亚航运集团MISC Berhad子公司AET Tankers近日获得了来自壳牌的长期租船合同,将订造并租出3艘新建穿梭油船
  AET Tankers已经与壳牌子公司Brazil Shipping I Limited签署了租船合同,总价值约为2.45亿美元。
  按照合同要求,AET将拥有并运营3艘新建苏伊士型动态定位(DP)穿梭油船,用于在国际和巴西水域运营。预计长期租船合同将在2022年开始。
  虽然AET并未透露这3艘穿梭油船的建造船厂,不过,截至目前AET绝大多数穿梭油船均由韩国三星重工建造。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重工交付了为AET建造的首批LNG动力113000载重吨阿芙拉型穿梭油船“Eagle Brasilia”号和“Eagle Bintulu”号,目前均由壳牌长期租赁。
  三星重工还在为AET建造1艘常规动力152700载重吨DP2穿梭油船,将租赁给Brazil Shipping I Limited。AET与Brazil Shipping I Limited在去年签署了租船合同,预计新船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交付并开始执行租船合同。
  今年10月,AET命名了正在三星重工建造的2艘LNG动力动态定位穿梭油船——123000载重吨“Eagle Blane ”号和“Eagle Balder”号,新船将由挪威国油(Equinor)长期租赁,用于在北海挪威大陆架、挪威海和巴伦支海南部以及英国大陆架的油田运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