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俄罗斯1-11月聚氯乙烯产量增长3%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2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聚氯乙烯 聚氯乙烯产量

  据ICIS网站12月10日莫斯科报道 根据MRC的ScanPlast报告,俄罗斯聚氯乙烯(PVC)总产量在2019年前11个月达到89.36万吨,同比增长3%。
  11月,未混合聚氯乙烯总产量约为84600吨,而之前一个月为88500吨,SayanskKhimPlast和Kaustik Volgograd降低了产能利用率。
  去年11月,RusVinyl公司生产了约30200吨聚氯乙烯,而一个月前为29500吨。
  上个月,SayanskKhimPlast生产了25600吨悬浮聚氯乙烯(SPVC),而10月份这个数字是27800吨。
  Baskhir Soda公司11月份生产了约23000吨SPVC,而一个月前的产量为23800吨。
  Kaustik 11月份生产了约5800吨SPVC,10月份为7400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