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上半年聚氯乙烯产量增长1%

日期:2020-07-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1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聚氯乙烯 树脂

据外媒7月13日消息 MRC的ScanPlast报告显示,2020年1-6月,俄罗斯未混合聚氯乙烯(PVC(6605, 15.00, 0.23%))总产量为50.93万吨,同比增长1%。

俄罗斯6月未混合聚氯乙烯的产量为7.72万吨,之前一个月为8.11万吨,原因是Kaustik Volgograd关闭了生产能力,进行了一次计划外的检修,同时Bashkir Soda公司也将生产线下线。2020年上半年,聚合物总产量从上年同期的50.26万吨增至50.93万吨,共有三家生产商增加了产量,Bashkir Soda公司减少了聚氯乙烯产量。

今年6月,RusVinyl生产了2.85万吨聚氯乙烯,其中乳液聚氯乙烯(EPVC)产量为2300吨,之前一个月产量为2.99万吨。在2020年的前六个月,RusVinyl的SPVC总产量达到17.71万吨,而去年同期为16.68万吨。

SayanskKhimPlast上个月生产的悬浮聚氯乙烯(SPVC)略高于2.7万吨,而5月份这一数字为2.77万吨。Sayansk工厂在2020年1-6月生产了16.5万吨聚氯乙烯,去年同期为16.25万吨。

Bashkir Soda公司6月中旬因乙烯发货中断而停产5天,最终6月产量从上月的2.2万吨降至1.58万吨。Baskhir工厂的树脂总产量在2020年1-6月达到13.07万吨,同比下降5%。

Kaustik Volgograd在5-6月关闭了生产能力进行维护,因此工厂的PVC总产量分别为1500吨和5900吨。该工厂的树脂总产量在2020年上半年超过3.65万吨,而去年同期为3.6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