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斯普林菲尔德在加纳近海发现15亿桶石油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3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天然气 石油发现

  12月11日报道称,总部位于加纳的斯普林菲尔德勘探与开发公司周三表示,该公司及其当地合作伙伴已经在这个西非国家的近海发现了15亿桶石油。
  斯普林菲尔德及其合作伙伴加纳国家石油公司(GNPC)以及GNPC EXPLORCO还在他们最近钻探的WCTP2号区块中发现了7,000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
  斯普林菲尔德勘探与生产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区块目前尚未发现的潜力资源估计有超过30亿桶石油和天然气,这些油气在多个已探明的油藏中以多种形式存在,且前景广阔。”
  斯普林菲尔德公司首席执行官凯文·奥克耶尔表示:“这一发现与我们成为全球领先的非洲上游领先企业的愿景紧密相连,我们对此感到兴奋,”。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需要大量的投资和深水领域的专业知识,加纳的本国企业将需要外国公司来开发这一大规模发现。
  为了增加对石油行业的投资,加纳计划让石油公司在油气钻探领域有更多的选择。据该国石油部副部长穆罕默德·阿明·亚当称,由于对非洲石油和天然气投资的竞争日趋激烈,加纳希望改变其战略以吸引投资。
  普华永道在《2019年非洲油气评估报告》中表示,重大的油气发现以及对基础设施项目的后续投资将帮助非洲油气行业发展,同时也得益于治理和监管的改善。
  加纳目前的石油日产量约为20万桶,其中包括图洛石油公司运营的Jubilee油田。
  本周早些时候,这家英国公司指出,其包括加纳在内的非洲资产表现不佳,这导致了大规模的抛售,使图洛石油的市值缩水了一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