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南化公司携手炼销打造黄金供应链

日期:2019-12-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叶迎春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化公司 炼油销售 石焦油

   12月13日,南化公司炼油销售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将充分挖潜南化在长江岸线的物流资源,构建沿江物流协同模式,打造最低成本供应链,全面提升炼油销售服务能力和竞争能力,提高中国石化的系统整合效益。
  以煤、硫黄为原料的无机化工产品,是南化公司三大产品系列之一。南化与炼销有着长期的密切合作,硫黄、石油焦等原料均由炼销统一安排供应。南化有较大的硫黄、石油焦仓储设施富余,并且铁路、公路、水路畅达;危险品码头、超重机械等配套设施完全,是长江南京段石化企业独特的物流资源。
  苏皖地区是国内使用硫黄、石油焦企业较为集中的区域,贴近市场、服务终端是炼油销售做强做大的迫切需求。南化公司全力支持炼销发展,将首先为液体硫黄、石油焦转储提供充要条件。
  经过前期交流,南化公司已投资70万元对两个容积 1750立方米液硫储罐及配套接卸设施升级改造,并同时开展船运和装车设施改造升级,分别于12月25日和明年1月完成。他们正抓紧做生产经营许可证取证前期准备工作,适时邀请市安监局开展安评,预计明年2月份完成备案。他们还将提供沥青库,配合炼销公司开展石油焦汽运中转业务。
  双方建立了定期交流对接机制,将持续挖潜南化的物流、人力资源优势,拓展业务范围,实现合作共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