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和顺石油:特有调价机制引群众广泛好评

日期:2019-12-16    来源:车市资讯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6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和顺石油 调价机制 成品油零售

  目前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每10个工作日为一个调价周期,满足调价相关条件即进行调价。成品油经营企业可根据市场情况在不超过最高零售价格、最高批发价格或最高供应价格的前提下,自主确定或由供销双方协商确定具体价格,国家对成品油实行的是最高限价,企业可以在最高限价之下自行定价。
  和顺石油作为湖南本土的地方性油企,在客户服务上屡有创新,在成品油零售调价时间上,也做了创新,遇到国家挂牌价进行调整时,和顺石油总会站在客户的角度对调价时间做出有利于客户的选择。
  具体规则如下:如遇调价是涨价,则和顺石油会延迟12小时涨价,即国家挂牌价在零时进行涨价,而和顺石油将在12时进行涨价,这样有两个好处:第一,客户可以多享受12个小时的涨价前的价格,给客户更多的实惠;第二,客户不用为了优惠,而非要在12点前跑到加油站去加油,可以非常从容的第二天上午去加油即可,避免了客户夜间排队加油的情况。让客户更有尊崇感。如遇调价是降价,则和顺石油会提前1小时降价,即国家挂牌价在零时进行降价,而和顺石油将在头一日的23时即已完成降价。同样也有与上一条类似的好处。让客户更多的享受优惠,同时,让想要享受优惠而夜间来加油的客户不必等到零点之后,不必太晚回家。客户对于和顺调价机制的特色给予了广泛好评。
  客户都说,和顺石油太暖心,在和顺感受到的是对客户的尊重与关怀。这样一个小小的改变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和顺石油从2016年开始,已经坚持了将近4年时间,公司在这样一个小小的调整中,给客户带去的优惠是一笔非常巨大的数字;而在真金白银背后,更是和顺石油董事长赵忠先生为领导下的和顺人对于“以客户为中心”“诚信经营”等企业经营理念的坚持。2019年12月12日,和顺石油的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第19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通过。和顺石油有望成为民营加油站IPO第一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