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2019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完美落幕,西克龙润滑油广受好评

日期:2019-12-17    来源:新众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7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克龙润滑油 润滑油

  12月6日,历时四天的2019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完美落幕,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展商及优质买家共同见证了此次展会的盛况。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本届展会在规模及参展商上再创新高,汇聚了全球顶尖品牌和国内外领军企业。
微信截图_20191217095143  实力吸引优质买家
  凭借强大的品牌与技术实力,广州格茨啄木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携手旗下品牌西克龙润滑油重磅亮相,并借助此次机会向全世界展示西克龙超凡的品牌价值与产品品质。
  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西克龙润滑油的展位人头攒动,异常火爆,不少前来参观的嘉宾驻足,热情的工作人员立马上前为他们详细讲解。对产品进一步了解后,更有不少行业人士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能与客户们面对面地交流,共同探讨西克龙润滑油产品相关问题,加深了相互了解,更有利于今后的合作。”
微信截图_20191217095152  技术赋能卓越品质
  西克龙CYCLON润滑油,依托母公司LPC集团强大的背景支持和技术支持,已成为希腊最大的润滑油出口品牌,并以高品质享誉国际。它拥有独特的Tribo ACT ?配方,并拥有可生物降解的环保油,以及医药白油,这些技术在全球独领风骚,生产了一批批优质、安全、环保的润滑油产品。
  西克龙CYCLON润滑油已获得美国陆军(美国国防部)的质量认证,以及各大汽车制造商(奔驰、宝马、大众、斯堪尼亚、沃尔沃、康明斯等)的质量标准认证。
微信截图_20191217095223  聚力共商品牌发展
  借助本届展会,西克龙品牌商及各大经销商齐聚一堂,分享行业前沿资讯,畅言未来品牌发展的有效通路。
  据悉,目前西克龙在中国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市场销量持续攀升。为提高西克龙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格茨啄木鸟公司专门成立了西克龙中国事业部,与总部高效对接,为中国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创造盈利及增长点,带给更多的车主高性能、高便捷、高效率的产品体验。
  西克龙,给世界一桶好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