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杨悦调研西化氯碱地热项目

日期:2019-12-17    来源:延长石油  作者:任柏林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7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石油 国际勘探 应急预案

   12月13日,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悦调研西化氯碱地热项目进展情况。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扈广法一同调研。
  当日,杨悦一行先后来到延热U1井和地热能信息监测管理室,实地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和地热项目换热效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国际勘探公司负责人作了《中深层地热能清洁供暖先导试验研究》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悦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将污染防治列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提出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延长石油作为我省大型能源化工企业,发展地热洁净能源利用项目既符合中省“温暖过冬”“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等决策部署,也符合集团打造能源综合供应商发展战略需求。当前西化氯碱地热项目在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密切配合、合力攻关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他强调,各参与单位要切实把安全环保工作摆在首位,全流程考虑项目作业过程中安全因素,强化现场和应急预案管理,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实验安全、应用安全。要认真谋划推进后续工作,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细化数据测试采集、地质分析、机理研究等工作,不断夯实项目科学基础。要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争取新技术试验、清洁能源利用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和技术指导。要组织我省及国内地热领域专家力量,对西化氯碱地热项目的科学性、经济性和稳定性进行科学论证,开展横向对比,加快试验进程,不断提升地热能换热效果。要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做好专利申请、保密管理等工作,保障项目科学严谨规范推进。
  国际勘探公司、房地产公司、油田钻井公司以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