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图洛石油获加蓬近海区块10%权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0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图洛石油 BW能源 石油权益

  据12月19日Offshore Energy 报道,图洛石油公司已经成为加蓬Dussafu许可联合经营协议的缔约方,Dussafu由BW能源公司运营。
  此前有报道称,图洛在2019年3月行使了10%的Dussafu生产分成合同的回售权。行使回售权的前提是,图洛必须偿还其他各方与Dussafu开发相关的历史成本。
  偿还金额一直受到争议,不过,BW能源公司周四表示,双方“目前已就无可争议的成本部分达成协议,截至2019年10月底,双方的成本总额为4090万美元。
  图洛向现有合作伙伴支付的净金额为1980万美元,这是根据该公司自2018年9月开始生产石油以来的净开采权以及代表他们进行的一些盈余现金调用调整后的结果。应付给BW能源公司的净金额为1590万美元。
  2019年12月17日,图洛与Dussafu生产分成合同的利益各方签订了一份修订协议,随后,该公司成为了Dussafu许可联合经营协议的缔约方。随交易的完成,BW 能源公司将占有73.5%的权益、Tullow占有10%的权益、加蓬石油公司占有9的权益和Panoro占有7.5%的权益 。
  目前谈判正在进行,以解决有争议的费用,这些费用共计1 870万美元。如果不能达成协议,争议将提交仲裁解决。BW能源公司在争议成本中所占的份额达81.667%。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