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斯塔布鲁克和桑托斯将石油日增产250万桶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5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球石油总产量 深水项目 优质石油资产

   12月22日报道,全球著名行业分析和咨询公司伍德麦肯兹(WM)日前在一份最新发表的分析报告中说,到2025年前,位于圭亚那海上的多产斯塔布鲁克区块和邻近的巴西桑托斯盆地将为全球石油总产量增加数百万桶的石油产量。
  这家行业分析和咨询公司表示,在经济低迷时期,数年的挑战迫使深水项目通过削减成本、周期时间和盈亏平衡点来重塑自身。深水项目如今已变得更加强大,并为下一阶段的投资做好了准备——其中大部分资金将投资于更深水域、新的远景区和新的国家。
  WM在报告中说:“巴西未来几年将继续引领多产的桑托斯盆地的投资和生产,但过去十年的重大发现对莫桑比克、以色列、埃及和圭亚那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尽管项目的类型和质量已经发生了变化,但深水项目仍将继续存在。”
  2000年,一个典型的深水项目应该在水深600到800米的范围内。如今,超深水项目(水深超过1500米的项目)的增长速度超过了大陆架项目。
  WM表示,到2023年前,超深水产量将占到整个深水总产量的一半以上,其中大部分增加将来自巴西、圭亚那和美国的优质石油资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