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下一轮石油热潮正在非欧佩克国家上演

日期:2020-01-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1/02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工业 石油产量 石油公司

   就在美国页岩工业放缓之际,其他非欧佩克国家的石油产量也在上升。
  美国页岩油的产量在2019年大幅增长,尽管增速低于过去几年。更重要的是,随着投资者失去兴趣,资本市场变得不友好,页岩勘探与开发公司将越来越难以在自身现金流之外进行钻探融资。由于企业在追求正现金流的过程中被迫削减,供应增长可能会进一步放缓。
  在过去几年中,全球供应平衡往往以需求增长速度与美国页岩增长速度为中心。长期的供应过剩是因为页岩的增长速度远远快于消费者的消化速度。欧佩克+不得不连续不断削减预算几次,以试图平衡差异。
  但是,到2020年,其他国家也将加入供应增长组合,就像美国页岩正在踩刹车一样。 JBC Energy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一方面,成熟地区的项目规模有所增加,导致挪威北海,墨西哥湾和巴西的多年高点。”石油公司由于削减了成本而继续向挪威和墨西哥湾投入资金,而在巴西,新的盐下气田已开始投产。
  JBC称,此外,在经历了一年的持续下滑之后,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国家,例如墨西哥,稳定了其产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